随笔记录20190728

大概是因为搬家离公司比较远,大概也是因为感到工作永远做不完,戒掉了加班的习惯。

每周末宅在家里的日子,像一只懒猫,吃吃喝喝,玩一会儿,睡一会儿,发一会呆,洗洗洗,习惯了平淡无味的生活。

没想到这次去医院开刀的经历,最打击的是心灵,颠覆了我的生病治疗观念,以前总认为只要有病就要去医院看,不要拖,不要忍,听医生总是对的,甚至无病乱投医(总觉得牙坏了,看了两家医院都说没事)。但我在手术完那一刻真心发现自己作死害了自己,看到丑陋的伤疤,有点绝望,真心丑,也真是疼了两天,可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走完,没有耽搁任何工作,只是害亲人担心我,以为是什么大病……

同事介绍老乡给我认识(相亲),吃过一顿饭后,再无联系,虽相聊较欢,但不知哪个条件不符了,终发现成年人的相亲,不是交朋友,抱着交朋友的想法去相亲,真诚也被无视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子柔 / Powered by LOFTER